学院召开“传承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建设者”思想交流会

时间:2019-03-06 浏览:

(通讯员 金琦)为传承雷锋精神,在第56个雷锋日来临之际,根据学院要求,35日晚,我院召开“传承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建设者”思想交流会。

此次班会的主题为学风建设和学习雷锋精神,会上宣读了新学期学风建设倡议书,同学们依次进行了发言,讲述了家乡的见闻,分享了寒假的趣事,总结了上学期的不足之处,并对新学期树立良好学风做出了承诺。随后,由学生代表进行了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发言,讲述着他们心中的雷锋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雷锋精神。

此次思想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认训,并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学风。思想交流会虽然结束了,但雷锋精神将永垂不朽。在这个美好的三月里,同学们会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优良学风,在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中立起新标杆、做好传承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