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3-01 浏览:

(通讯员:王越)31日上午,公共管理(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学院会议室召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委副书记钟诚主持,全体辅导员及研究生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诚书记结合学校学生工作部对于新学期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了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创新点,对各项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在新学期工作中要突出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致力于加强离学生最近的教育,强化养成教育在育人中的作用。在空间上进课堂、进宿舍、进场地,在网络上近思想、近学习、近生活,在心理上,尽心、尽力、尽责;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抓好学风建设,通过五项评比、安全隐患排查、特殊群体帮扶、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等切入点,切实加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