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青春教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06 浏览:

“恋爱·青春教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近日,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中心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大学生恋爱·青春教育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恋爱·青春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讲座、团体活动、科普宣传等方式让在校大学生“走近爱,感受爱,正确爱,学会爱”,大家逐渐认识到爱情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掌握了正确处理人际关系这门必修课的方法技巧;学会了如何对待失恋,懂得了家庭责任的重要性,树立了正确的恋爱观。


赵君老师给大家做了“高校防艾我参与,健康中国我行动”的专题讲座。他从目前艾滋病病理、流行趋势、预防和关爱艾滋病病人等方面,引导大学生加强性生殖健康教育,科学预防性病、艾滋病,提升自我防护能力。通过同伴教育、讲解暴露前、暴露后预防等措施,让大学生了解集“宣教、干预、检测”一体化的社会综合服务模式的作用。



参与活动的大学生说,在第32个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在参与中更深刻地认识到爱情不仅有风花雪月,还要有担当和责任;要增强防艾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要关注艾滋病的防控问题,做好高校防艾工作,人人有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