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广告学系举办第十届广告艺术节

时间:2019-12-03 浏览:


学院广告学系举办第十届广告艺术节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竞余 于飒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传递广告艺术文化。2019121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广告学系于北湖东校区学院报告厅301室举办了第十届广告艺术节。


此次活动以“七十•十七、回忆•继续”为主题,将广告学系建系十七年与建国七十周年相结合。展现了在座师生与国家共同成长、砥砺前行的美好心愿。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景伟、院长曲永军、党委副书记钟诚、副院长沈月娥、团委书记王越、2018级学生辅导员别克,广告学专业全体教师以及170904班、180904班、190904班全体同学。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沈月娥发表讲话。沈月娥老师向在座师生讲述了广告学系在历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广告学系的师生们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她强调,在专业实践竞赛上,要放宽眼界、放长眼光,要勇于向全国优秀的广告专业学习、比较,追求更高的目标。最后沈老师对广大师生在学术研究上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知否知否开场舞)


同学们为此次广告艺术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在古香古色的开场舞《知否知否》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节目《你曾是少年》、《可惜不是你》歌唱了同学们的青春,舞蹈《暴扣》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生动有趣的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甲方乙方》、《广告双子星》展现了同学们精彩的创意,欢乐的广告知识互动环节,引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游戏互动环节)


精彩的节目表演后,广告节开启了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展览、学习经验交流总结会。共展出了百余件获奖平面、策划作品。师生们驻足于展区,观摩探讨,拍照留存。作品的集萃不仅为前来观摩的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更提供了各年级之间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获奖作品展览)


此次广告艺术节为同学们搭建了自我展现、创意创新的舞台,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抒发了师生们心中的爱国情怀。同时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广告学,更加热爱广告学专业。








审核人:杨景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