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学业问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14 浏览: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学业问题研讨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竞余 李学斯)20191114日,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学业问题研讨会。



   出席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沈月娥老师、团委书记王越老师、教学秘书关文君老师、2017级学生辅导员包宇航老师、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沈月娥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反馈学业上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同学提出的学业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沈月娥老师对参与此次研讨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也对同学们的学业问题进行谆谆教导,同时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殷切期望。同学们也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明确目标和方向,积极与老师沟通,共同解决学业问题。





(审核人:包宇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