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时间:2019-11-13 浏览:

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参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竞余 李学斯)20191113日,公共管理学院于北湖东校区主楼学院报告厅组织学生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参观人员有辅导员包宇航、别克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




 此次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活动,使广大学生党员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审核人:包宇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