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11-08 浏览: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宇航 张宇恒)2019118根据长春工业大学“学在工大”学风建设活动月的整体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开拓创新的学习氛围,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会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出席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景伟、党委副书记钟诚、辅导员包宇航别克老师。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景晨向同学们宣读了

公共管理学院“学在工大”学风建设活动月实施方案






 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吉林赛区一等奖获奖者

182班的易龙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心得与经验



易龙同学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向大家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




四六级冲刺班负责人183班李佩玲同学进行学习经验交流



2018-2019学年,为了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同学们的英语成绩,2018级的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自发组织创办了“追梦CET”冲刺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同学们学习有极大的帮助。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景伟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杨景伟书记对现阶段公共管理学院在学习上的成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我们的工作还有不足之处。同时,杨景伟书记也对学风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领会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二是求真务实,扎实推进,营造良好的学习育人氛围;

三是以教促学,以学促教,教学结合,以教风促学风,引领学风建设。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优秀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障。加强学风建设,能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促进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为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改善我院整体学风,公共管理学院会继续落实在学风建设中的各项工作,打造公共管理学院良好的学习和教学氛围。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