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12-28 浏览:


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

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梓萌、刘斌)20191228日,公共管理学院于主楼301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此次参加大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诚老师委副书记邵捷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越老师2018辅导员别克老师2019辅导员助理毛静博老师、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新老团学干部部分兄弟学生会执行主席。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即将注入新的血液,以新气象、新面孔开始新征程。


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翟付进行述职报告


第二十四届院学生会副主席秦宇翔进行述职报告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越老师公布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

第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香懿进行工作展望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赵景晨进行工作展望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诚老师为当选的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在团委副书记张宇航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校委副书记邵捷老师的讲话中圆满结束。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团学、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加强了新老两届学生干部的工作交流,为新一届团学、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团学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不忘初心,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和学院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审核人:张宇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