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2 浏览:

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网讯(通讯员 张焕然为了结合全校范围内开展大学生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营造和谐健康的考试氛围,彻底净化校园环境,打击在校生考试作弊行为,确保各项考试安全、平稳、顺利,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各年级于2019129日至12日在北湖校区(东区)教学主楼先后组织开展“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教育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刑法修正案(九)》进校园”,通过班会、年会等形式,利用网络新媒体全方位、多渠道大力整治考试环境,宣讲严肃处理考试违纪舞弊行为的典型案例,学生认真学习2015111日施行的《刑法修正案(九)》相关内容以及《两高司法解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节选)《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教育统一考试考风考纪的意见》、“六个严禁”、“五个一律”和《长春工业大学本、专科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2019版】》。坚决杜绝在校参与替考、助考、舞弊、贩卖作弊器材等违纪违法行为,使“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观念入脑入心。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院学风建设,学生遵纪守法、诚信考试意识,自觉抵制作弊行为,提高了学生们养成良好的个人诚信观。


                               







审核人:别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