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诚信考试 净化环境”主题教育大会

时间:2019-12-12 浏览:

学院开展“诚信考试 净化环境”主题教育大会

学院网讯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1220日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和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1211日在北湖校区报告厅举行了“诚信考试净化环境”主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诚面向参会的研究生发表了讲话。


会议伊始,钟书记就用以往真实的例子向大家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生动形象地告诉大家身为学生一定要脚踏实地,以守信为荣,以失信为耻,不断完善自我,升华自我。其次他对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违反诚信的严厉后果。钟书记表示,我院对于学生考风考纪的要求十分严厉,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定会受到严厉的惩罚,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能端正态度,认真对待,诚信参加考试,从自己做起。

本次“诚信考试 净化环境”主题教育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学生们遵纪守法的意识,让“诚信守法光荣、违规作弊可耻”的观念深入人心,积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通过本次大会让大家更加明白作为当代研究生,理应做到遵纪守法,树立诚信意识,端正学术态度,遵循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身体力行地将学术规范和诚信考试落实到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