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加强学风建设 营造良好学风”主题教育大会

时间:2019-12-12 浏览:

学院举办“加强学风建设 营造良好学风”主题教育大会

学院网讯 20191211,公共管理学院在北湖校区报告厅举办“加强学风建设 营造良好学风”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吕红作为本次会议主讲人出席大会并对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的评定细则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要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


关于国家奖学金方面,吕院长首先列举了7不能参评奖学金的情况;其次说明了评奖学业成绩、科研成绩及德育成绩的占比情况;最后强调了最新完善的评国奖细则中科研成绩的相关注意事项。

关于学业奖学金方面,吕院长首先指出学业奖学金评定次数分别为研二与研三各一次,在研二时用来评奖的科研成果不能在研三评奖时继续使用两次评奖的科研成果不能重复使用的问题;其次说明了学生在研二、研三不同年级的学业成绩、科研成绩及德育成绩的占比不同情况;最后强调在参与竞赛时同一年度同一奖项,按获得的最高奖项进行评分等方面内容

主题教育期间,在场的学生都认真倾听并积极思考,伴随着吕院长深入浅出地讲解也让大家对评奖细则的理解更加透彻,并树立了良好的学风氛围。相信通过本次“加强学风建设 营造良好学风”主题教育大会的开展,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更加脚踏实地,认真钻研,为未来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学术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