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吉林专场

时间:2020-05-19 浏览:

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吉林专场

 学院网讯(通讯员张焕然为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强大力量,聚焦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激发学生传承弘扬爱国情,2020518日(星期一)14:30-16:00,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省高校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学院党委积极响应,组织师生共同收看此次战“疫”课程。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吉林专场“思政大课”。党委书记胡刃锋、党委副书记钟诚、团委书记王越于北湖东区主楼会议室进行线下集中学习,全体本科生于线上同步收看。各支部通过“腾讯课堂”集中全体团员一同学习,并围绕思政课主题在线开展交流、讨论,反响十分热烈。因教学课程冲突等客观原因未参与直播学习的,也及时组织回看课程视频。

本次“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吉林专场的四位主讲嘉宾,讲述了疫情防控中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分析了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精神,鼓励青年一代从他们的战“疫”故事中,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寻找奋进的信心。

同上一堂思政课,凝聚力量共战疫。通过此次思政课的学习,学院全体学子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纷纷表示愿用努力奋斗的青春,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单位: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