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网络会议

时间:2020-03-01 浏览:

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网络会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越22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诚利用企业微信软件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特殊时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工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钟诚书记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给各位参会老师,他指出按照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工作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应要充分发挥自身引导作用,带领学生上好教育第一课——“你怎样,中国就怎样”,帮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是做好学生动员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采取的远程教学、线上教学工作思路;三是鼓励大家积极思考,处理好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产生的思想问题和心理问题。对应好相应的班委,把原来线下的工作转化到线上进行,尽可能地减少疫情对学生工作的影响。


通过本次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工办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各自的任务和所处的状态,并紧锣密鼓地投入到确保疫情期间学生安全稳定的工作中。


供稿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钟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