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4-22 浏览: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座谈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卢宵4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孟雷、组织部部长郭立祥在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刃锋、院长曲永军、党委副书记王越、副院长沈月娥、副院长韩小威、副院长吕红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孟雷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过程进行督导,并进一步了解基层学院对机关工作的建议。

座谈会期间,胡刃锋书记、曲永军院长分别就学院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机关工作的提出相关建议。一是,将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方案向座谈会汇报,强调将建党一百周年与学院日常党建、业务重点、创先争优等三方面工作相结合。二是,不断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工作。围绕整合学院所有空间资源为考研学子服务、工会为教师育人服务、为教师科研服务、进一步推动横班纵组导师制以及组织召开考研就业提升报告会等工作分别展开叙述,强调为师生办实事,使工作有针对性出实效。同时提出了在北湖校区建立一站式办公大厅,多给师生提供办公便利的工作建议。

最后,孟雷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领导结合建党百年历史背景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行动迅速、覆盖面广。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要关心青年的成长进步,学生的思想要紧跟经济发展的速度,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是当代青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院要发挥好“横班纵组”的重要培养方式,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用党史培根铸魂,努力培养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审核人:胡刃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