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组织观看习近平主席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10-11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组织观看习近平主席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10月9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学生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观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我院19级辅导员毛静博老师,研究生第一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和19级预备党员同学参与本次活动,并在401会议室观看直播。20级积极分子同学们在寝室组织观看。

EDCE

习近平强调“凡是数典忘祖、背叛祖国、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
    习近平在讲话中表示,中华民族具有反对分裂、维护统一的光荣传统。“台独”分裂是祖国统一的最大障碍,是民族复兴的严重隐患。凡是数典忘祖、背叛祖国、分裂国家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和历史的审判!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并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12BD2

 本次活动于上午十一时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