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09 浏览:

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迎新生

学院网讯通讯员 张焕然


1078日,我院迎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确保疫情期间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引导学生党员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配合学校开展迎新工作,用最耀眼的方式亮出党员身份,亮出党员风采,亮出党员责任,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广大新生感受到工程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在新生报到之前,学院对本次迎新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志愿者以“以心迎新,学生安心,家长放心”为宗旨,解答问题时做到“诚心+耐心”,新生和家长有需求时,做到主动服务、热情服务。


迎新期间,全体党员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温测量、入校引导、秩序维护、咨询服务、手续办理和行李搬运等各项工作环节中。他们时刻践行“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无微不至的服务”这一理念,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我院学生党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表现,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同时学校各级领导莅临迎新现场,向新生致以诚挚的欢迎和问候,并对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了关心和慰问。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此次迎新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奉献、服务精神,同时也让志愿者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并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投身于志愿服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