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5 浏览: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78日上午9时开展了7月份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首先,观看《建党伟业》电影,该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通过电影,让支部成员了解到共产党人在当时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坚持心中理想信念,不畏艰辛,英勇斗争,为成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政党而奋斗的血泪史,电影观看完毕,支部成员依次发表感想,表达了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开展讨论,重忆入党初心。

通过观看《建党伟业》电影,全体党员从心底对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心生敬意,表示要以革命前辈的优秀品质严格要求自己,每个历史时期有不同的历史任务,现如今身为共产党人应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指示,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