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18-2020年度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2 浏览:


长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71日以观看网络直播的形式参与学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18-2020年度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九秩生辰迎笑语、两载收获颂真情》党建宣传片、颁奖仪式以及听取党委书记王忠同志的讲话,了解到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突出的工作成效,总结工作成绩,展望未来,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其中,我支部仝晨曦同志在2018-2020年度创先争优活动中荣获“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该同志作为本支部的学生副书记,工作认真,尽职尽责,协助学院党委开展党员发展和活动的各项工作,成绩斐然。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未来任重道远。通过参与本次大会,同志们对我校近两年来党务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深感骄傲。大会通过表彰模范,激励了全体党组织和党员向典型看齐、各司其职、共创辉煌。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积极进取,做到人生有理想、生活有方向、学习有动力、工作有目标,以昂扬的斗志为我党贡献力量,增添光辉,也祝愿我校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加快将我校建成为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进程,以优异成绩迎贺党的百年华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