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浏览:



学院网讯通讯员 董昕月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71日展开了线上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利用“企业微信”积极参与到会议中并展开探讨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会议上我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的基本责任义务信念精神,必须时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纪律规矩、要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除此之外我们还回顾了党史,因为历史才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会议的最后大家结合当下的疫情,谈了谈身为党员的我们应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贡献自己的力量。面对疫情,只有在关键时刻冲的上去,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