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开展观看《等儿的湿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14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开展观看《等儿的湿地》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公共管理学院党委2023年10月13日在长影电影院(湖西路店)集中观看生态环保题材电影《等儿的湿地》。

该片历经三年拍摄,以濒危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方白鹳与片中女主人公小涵的守候故事为叙事主线,让党员在看到三江湿地绝美风光和自然物种的同时,感受到主人公对这片土地、家人和东方白鹳的热爱与真情。

《等儿的湿地》这部影片让我们看到了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和谐共生的温馨画面,体现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也是美丽中国、美丽湿地的缩影。观影结束后,我们党员教师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牢记职责使命,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保护“绿水青山”,用奋斗书写爱国热情,以担当彰显初心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