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 学习二十大,青春著华章

时间:2022-11-19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 “学习二十大,青春著华章”主题教育学习。

2022年11月16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学习二十大,青春著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通过本次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受启发和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牢记使命,有所作为,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愿我们都能观来时风雨,托前路朝阳,为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发展而燃烧!

活动第二部分:“推荐你喜欢的抖音博主“主题交流分享

抖音作为目前短视频行业的领军平台,深受大家喜欢的同时也产生了超乎想象的影响力。在“推荐你喜欢的抖音博主”主题交流分享活动中,同学们主动分享了他们喜爱的抖音博主,这些博主所发布的视频对我们青年学生带来了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对青年学生的身心发展是有积极意义的。

本次分享活动,增加学生党支部各党员之间的了解,拉近彼此的距离,增进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

时代大有可为,青年大有作为。我们必须不断学习,保持进取之心、实干之心、敬畏之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将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供稿单位:公共管理学院、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