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踔厉笃行|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优秀笔记展示

时间:2022-12-28 浏览:

深学细悟 踔厉笃行|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优秀笔记展示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青年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我,脚踏实地、奋发学习,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知之深,则行愈达,只有学得深、悟得透,才能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当代青年应当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强化自我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供稿单位:公共管理学院、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