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参加党校第49期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时间:2021-09-13 浏览:

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参加党校第49期发展对象活动

(通讯员 鞠倩倩9月11日到12日,我院在主楼301组织80余名发展对象参与了学校组织的为期两天的党校第49期发展对象活动



此次培训组织了5讲专题党课,1次视频教学,2专题教育片观看专题党课分别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纪律》、《承担责任,树立信心,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党史,重温百年奋斗和《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进行了系统讲解,党课内容旨在引导全体学员对现阶段党的理论知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百年奋斗党史等内容进行更为深入的学习。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党课笔记做得十分详细最后结束的小组讨论展示环节中,发展对象以本次看完党课后的感悟,分小组进行研讨交流,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对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提出了新要求,要提高党性修养,成长成才,为祖国建功立业。


本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发展对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进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转化、常态化,提高了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