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8 浏览: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网讯(通讯员:包宇航

按照校党委《关于组织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着眼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学院各党支部于915日至925日期间陆续召开了以“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党委对本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专门召开工作布置会,各党支部迅速落实,精心谋划制定方案开展活动。会上,各支委会通报了本支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情况,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广告学系与两办联合党支部于2020916日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科学生党支部2020922日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

社会工作系党支部组织于2020923日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于2020923日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法学系党支部于2020924日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支部于2020925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通过提出问题,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我院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依法执教、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工作态度,提质提效,努力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