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网上集中培训活动

时间:2020-07-06 浏览: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网上集中培训活动

学院网讯 (通讯员:李静茹近期,我院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活动,因疫情影响,学院通过集中培训、专题片教学和分组讨论等完成学习任务。

院党委书记胡刃锋、院团委书记王越等六位老师从不同角度讲解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胡刃锋书记给同学们做了“学习践行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专题报告,他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演变历程,教同学们如何全面系统的学习并贯彻维护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王越老师从推荐优秀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角度切入,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长为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在培训因疫情原因,本次培训采取了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同学们通过集中培训、专题片教学和分组讨论等形式完成了学习任务,但大家意识到自己距离一名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觉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