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圆满完成校第4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学习任务

时间:2020-04-28 浏览:


我院学生圆满完成校第4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集中学习任务


学院网讯(通讯员:李静茹我院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校第4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天的线上集中培训、专题片教学和分组讨论等学习任务。


(王忠书记为同学们做报告)

校党委书记王忠、校长张会轩等六位老师从不同角度讲解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王忠书记给同学们做了“学习践行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报告,他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演变历程,教同学们如何全面系统的学习并贯彻维护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张会轩校长从学校发展历史的角度切入,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长为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张会轩校长为同学们做报告)


(同学们在线集体观看专题片)


(同学们集体讨论)

在培训因疫情原因,本次培训采取了线上集中学习的方式,同学们通过集中培训、专题片教学和分组讨论等形式完成了学习任务,但大家意识到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必须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觉悟。

审核人:赵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