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参加校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4-09 浏览:


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参加校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4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在会议室观看现场直播讲座,其他教职工居家线上同步开展了学习活动。


吉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专家讲师团主任马钰铭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从疫情起因、疫情防护预防、安全饮食饮水等三个方面,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教会大家如何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科学维护身心健康,为全校教职工上了一堂实践性和指导性都很强的健康教育课。


大家表示从讲座中能够更好的认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而更好地保障身心健康,不断提升自身免疫力,对全校广大教职工共克时艰、战胜疫情、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和学生返校复课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