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学习

时间:2020-01-06 浏览:


学院第四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学习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静茹12日,学院党委书记胡刃锋教授为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做专题报告。


胡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讲解了如何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首先,青年人对党做到真信真服是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前提,思想上入党是一个需要通过不断培训且向身边典型学习的动态过程。其次,青年学生干部需要厚实基础,补足短板,着重在逻辑思维,执行力,语言表达能力这三个方面提升自己。最后,胡书记提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体系的愿景,即教师队伍做到思想引领,素质提升,行为规范,学生干部充满热情,朝气蓬勃,实现价值,实现每个学生成长有空间,发展有平台,期望有依托。


此次专题报告为学员们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使学员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性。 

审核人:包宇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