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9-07-02 浏览:


学生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网讯(通讯员:庞明远)7月1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8周年,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团章、温誓词仪式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君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赵君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章,指出学好党章,要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始终把自己摆进去学;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检查反思是否认真履行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对照党的纪律,检查反思是否做到了时时、事事都自觉遵守;要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在领誓人张宇航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学党章、温誓词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循党章,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