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03-12 浏览:


学院分党校第2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3月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林园校区圆满结束。

学院党校针对学员实际情况,认真设计教学计划,精心安排了8学时的教育内容。院党委书记杨景伟同志结合国外学习经验给65名学员讲解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解读了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钟诚同志从学生干部日常工作切入,引导大家学优秀、做模范、树典型,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越同志结合团委工作,着重谈了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培养;赵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并讲解了入党材料的撰写。结业仪式上,杨景伟同志希望全体学员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和党性教育,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

通过培训,学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党性意识,大家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