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二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党章

时间:2017-11-10 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二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党章


11月8日下午,学生二支部党员主楼二楼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党章。

赵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审议通过的党章时代背景,学习过程中,他重点解读了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并对党章修改工作特点怎样理解党章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党章修正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方面有哪些充实和完善对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调整充实了哪些内容做了初步解读。

4.jpg

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日常学习、工作的各个方面。

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这次党章修改,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进一步全面、深刻学习党章,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把党章规定落实到现实生活的每一处。从小事做起,要自觉树立先锋模范的榜样作用。无论是学生干部、社团骨干或是普通党员,都要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党性,为更多的群众做好表率,争做优秀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