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活动

时间:2020-12-18 浏览: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活动

学院网讯 (通讯员:李静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1218日我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胡刃锋书记担任主讲人。

    胡书记首先由浅至深为我们完整的讲述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围绕党员的八项权利及义务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党员的权利及义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是互为条件、相互促进的关系。履行义务是行使权力的前提,行使权力是履行义务的保证


    胡书记教导我们将理念落实到行动上。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进性,既不能脱离同学,更不能凌驾于同学之上,要密切联系同学、关心同学,为同学服务。


    最后,胡书记向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通过党课培训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明确党的指导思想,理解党的性质,牢记党的宗旨。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参加各类活动,将党课的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三是要拓宽政治理论学习渠道,通过党课培训班、报纸书刊、网站新媒体等渠道,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政策,积极上进,关心时政。四是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党组织活动、社会实践,提升改造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模范,起到表率作用。


    此次党课班的召开,使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