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学习

时间:2020-12-12 浏览:

学院第六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学习

学院网讯(通讯员 张宇航

1211日,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君老师担任主讲人,党委副书记王越老师、团委书记陈磊老师、18级辅导员别克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课上,王越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大学生入党流程,要求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纲领与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了解世界变化,关注时事政治。并鼓励同学们,刻苦专研专业知识,热情工作,勇于实践,积极进取,团结同学,严格律己,为同学们日后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思想基础。最后王老师强调,同学们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做思想上的先行者。期望同学们能经受的住党组织一定时间的考验,正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日益完善自己。



赵君老师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党课知识:第一,坚定正确的政治信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第二,争做学习的模范,行动的表率。第三,了解党员发展程序,掌握基本的文书写作。第四,主动汇报思想状况,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赵老师的党课知识分享使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对于学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入党动机有着重要意义。

(审核人: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