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时间:2019-11-04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各支部组织党员到欢乐城影院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以这样的特殊方式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诞。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通过个真实历史事件反映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更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景况,勾连起全民的共同记忆,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观影过程中,大家多次不由自主的跟随影片唱起《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中国机长》是根据2018514日川航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成员在执行航班任务时,在高空突遇驾驶舱右挡风玻璃爆裂脱落强风、低温、座舱释压等及其罕见的险情下化险为夷的故事。大家的随着飞机的颠簸而跌宕起伏。观影结束后,大家川航8633的机组人员的勇气、果敢、智慧以及毅力所震撼大家表示要在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伟大的祖国为自豪,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教书育人的职责,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