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党员听党课学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8-05-23 浏览:

 

5月23公共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工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景伟同志为党员同志们讲了一堂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党课

DSC_0438.JPG

杨景伟同志为全体党员为梳理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从中摘取40个关键词,给大家立体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解释了共产党的初心、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的关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生态文明等问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DSC_0452.JPG

会后,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领会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发挥好高校教育工作者的作用,增加全体师生的“政治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国家培养更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