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通线上毕业生图像补拍采集的通知

时间:2020-05-22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避免人员聚集产生交叉感染,切实保障毕业生的安全和健康,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吉林中心图像信息采集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通线上人工通道进行图像信息补拍采集服务,以保证应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本项服务仅限于20207月前毕业,尚未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应届毕业生。已在校集中采集或在新华社采集部门进行过现场图像补采集的学生切勿参加!

一、网上图像采集流程(请参与此次补拍采集的同学按顺序仔细阅读):

1、《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通线上毕业生图像补拍采集的通知》。

2、附件一《毕业生图像采集须知》:详细介绍采集标准等要求。

3附件二《毕业生图像采集支付须知》:学生付费的步骤指导。

4附件三图像信息采集表(毕业生填写回传):完成付费后,请务必将商户单号及个人信息按数据表要求填写后,发送至附件一指定邮箱。无商户单号视为未缴费,将不予处理。

二、新华社图像采集部门将对学生所传电子版进行逐一审核,以达到上传标准。

三、如有任何疑问,可在工作日9:0017:00拨打0431-88463090联系新华社工作人员进行解答。

四、凡是图像信息采集完毕的同学,务必于一个月后及时登录学信网核对电子照片,具体参照《关于核对202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的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通线上毕业生图像补拍采集的通知.doc

附件一《毕业生图像采集须知》.docx

附件二《毕业生图像采集支付须知》.docx

附件三图像信息采集表(毕业生填写回传).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