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时间:2020-09-14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学院网讯(通讯员 杨立萍202096日,为增进研究生新生同学对学院的了解,帮助其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公共管理学院于主楼211教室举行2020级研究生教育大会。会后,各系系主任老师及系里教师组织本系学生召开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强化导师在研究生学业过程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对研究生给予更多关注,塑造良好的导学关系;系主任老师用PPT对每一位导师做了详细的介绍,让研究生新生明确了解各位导师的治学理念、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对研究生的培养要求,以备选择心仪的导师



       97日学院组织学生和导师在系统中导师互选,于910日完成互选。99日学院布置学生网上选课,组织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制定个人培养计划。明确告知学生硕士专业招生人数不足30人的,选修人数达到50%以上开课;硕士专业招生人数在30人以上的,选修人数达到15人以上开课等选课的相关规则及要求,于916日前彻底完成选课工作。

本学期我院研究生前十周专业课从第三周开始授课,共32门课程,新学期伊始,我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供稿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人:吕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