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15 浏览:

 

 

各学生班级:

根据《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规定,为做好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要求下发,请各班认真组织落实。

   一、参评范围

2018级、2019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非脱产学习,档案未转至我校的研究生除外)。

二、名额分配

按照各系2018级、2019级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非脱产学习,档案未转至我校的研究生除外)人数比例分配名额。

三、评审程序

1、评审依据:

《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见附件7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分细则(德育部分)(修订)》(见附件8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试行)》(http://www.rwxy.ccut.edu.cn/2019/1209/c1242a87331/page.htm

2、评审日程:

1013日—15

成立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学院评审委员会成员。

 

1015日—19

参评学生提交评审资料,提交时间截止到1019日上午11点交至主楼416办公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电子版资料打包发送至邮箱75376928@qq.com

1019日—22

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本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评审等工作。

1023日—29

各学院整理评审结果,并将拟推荐获奖人选名单及等级公示5个工作日。

 

附件3.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附件6.2018、2019级研究生参评学业奖学金候选人成果汇总表.xls附件7.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doc附件8.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分细则(德育部分)(修订).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