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201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11-09-23 浏览: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学校201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安排

    1.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8日(星期六)全校放假8天,10月9日(星期日)开始正常上班上课。

    2.10月9日(星期日)全校不休息,上星期四的课。

    3.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8日(星期六)正常有课的教师按照课程安排自行补课。

二、假期要求

    1.各教研室、实验室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特别提醒放假的学生和教师注意人身安全。不提倡搞集体出游活动。

    2.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安排好留校学生的生活及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3.放假期间,各教研室要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安全保卫,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按时值班。

    4.放假期间,各教教研室、实验室一律不得使用明火,对违章用电、用火造成严重后果者,将给予严肃处理并追究责任。

    5.从10月9日(星期日)起实行秋季作息时间。(秋季作息时间表见教务在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