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爱心留母校系列活动之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1-06-22 浏览:

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爱心留母校系列活动之师生篮球友谊赛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伟龄) 为增进师生情谊,展现人文学院毕业生的体育风采和团队协作能力,6月22日下午14时30分,学院在林园校区体育馆开展了一场关于2011届大学毕业生与老师之间的篮球友谊赛,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前往观看,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比赛在由学院党委书记肖宁、党委副书记周文明等领导老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之间展开。随着一声哨响,教师队和学生队在篮球场上热情积极地进行攻防。教师队凭借沉稳的球风和丰富的经验进行赛场上的攻守方略,而学生队则以速度强度来抗衡教师队。赛场上,一次次娴熟的动作,一次次默契的配合无不显得精彩而激烈。赛场外,激情的喝彩声、呐喊声此彼起伏,时不时还响起阵阵掌声,精彩的进球把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赛后毕业生纷纷要求与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师生友谊赛的成功开展,在活跃校园氛围的基础上,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深厚友谊,也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各位毕业生传达了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殷切期待,希望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审核人 常惊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