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刘永平书法作品展

时间:2011-05-31 浏览:

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刘永平书法作品展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鑫强)5月30日下午,刘永平书法作品展在林园校区东一号楼二楼大厅隆重举行,拉开了人文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序幕。此次展览共展出了书法作品33件,涉猎真、行、草、篆、隶等多种书体,作品风格独特、水平高超,既有对传统认真、扎实的追摹,又有与时俱进、尊重个性的发挥,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毕业生刘永平的综合素质和书法造诣。

    刘永平,是人文学院200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现为吉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曾在2009年7月获得首届全国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吉林赛区高校组硬笔一等奖和软笔一等奖;2010年6月获得首届国际硬笔书法教育成果邀请大展赛一等奖;2010年7月获得第四届国际书画艺术教育成果邀请赛一等奖。2011年4月获得文化部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试硬笔书法专业十级证书。

    本次书法展至6月8号结束,展览期间参观者络绎不绝,书法作品受到林园校区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好评。刘永平书法作品展在展示我院毕业生优秀的综合素质的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为今年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审核人 常惊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