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8-29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了顺利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应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就教学准备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各教学单位应对本单位的教学准备情况认真做好检查, 确保实验室的教学设施、实验设备等符合教学要求,要做到全面检查,万无一失。如发现问题,应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保证在开课前把问题解决。 2、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院长应对本单位的教学准备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安排,认真落实有关事宜,确保任课教师全部准时到岗。任课教师要提前查看上课教室,各学院要将班级课表及教室分布位置提前通知学生。 3、各学院于8月26日上午到教务科领取学生班级课表、公共选修课课表、各学院学生上课时间总表、改退选通知。 4、8月27日下午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到各教学单位检查教学准备工作。 5、各学院应指导学生在第一周内完成改退选课,具体要求另见改退选通知。 6、本学期重考考试时间定于9月3日-4日,请各学院督促需要参加重考的学生做好准备,按时参加考试。 7、任课教师、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于8月26日-28日8:30-15:30到学院所在校区教材书库领取教材。 发书地点:南湖校区(电教楼一楼书库),林园校区(林园校区二号楼一楼书库)。 联系电话:85716305 85716243 8、各教学单位于8月26日到教学检查科领取各种听课卡。在开学第一周内将本学期任课教师的教学日历上网并把学生信息员名单交到教学检查科。 9、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干部听课制度,尤其要落实好开学第一天的干部听课安排,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汇报。 10、各学院在开学第一周内,将本学期的《实验教学任务通知单》在网上录入完毕,相关的实验室主任于第二周-第三周到实践教学科编排实验课表。

教 务 处

2011年8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