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

时间:2011-09-14 浏览:

人文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鑫强)9月13日晚18时30分,人文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在林园校区东一号楼阶四教室举行,教官吴寿刚、王国强、姜军剑,人文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利明、学生会主席朱帅良、团委副书记林芳盼、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心柏和1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10位参赛选手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言语,抒发了各自的爱国之情,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生动的演讲,其中4号选手傅洪佳同学慷慨激昂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10号选手苏娟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她的演讲铿锵有力,感情充沛,妙语连珠,将现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10号选手苏娟以其精彩绝伦的演讲摘得了桂冠。赛后王利明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指出了比赛中选手的不足之处,同时鼓励11级新生踊跃参加各类活动,充分展现人文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是11级新生军训生活中的一个亮点,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我们有理由相信:人文学院11级学子将会更加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更加努力拼搏,伴祖国发展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

                                                      (审核人 王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