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禹治洪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1-04-29 浏览:

     人文学院举办禹治洪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鑫强)4月27日下午14时,人文学院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林园校区教学图书楼501室举行。副校长熙莹出席仪式。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部分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聘任仪式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宁主持。他介绍了客座教授禹治洪、刘洪岩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聘任决定。禹治洪是吉林省政协常委、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吉林大学特聘教授。刘洪岩是吉林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副校长熙莹代表学校致词并为二位教授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禹治洪教授作题为《法律职业人素质培养和中国司法前瞻》的学术报告。禹治洪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两大方面八个要点诠释了培养法律职业人素质的途径,分析了中国司法改革发展前景。报告旁征博引,数据详实,语言朴实,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禹治洪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30分钟的互动,对于同学们提到的关于司法考试、学习方法、就业等问题,禹教授都耐心地给予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 肖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