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国家司法考试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0-12-13 浏览:

人文学院国家司法考试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鑫强)12月13日晚18时30分,人文学院国家司法考试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在在教学图书楼501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中国指南针司法培训学校长春分校邱校长,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宁、院长韩明友、党委副书记周文明、副院长沈月娥、副院长郑二为,法学教研室主任李贤武,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常惊宇、党支部书记王越。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非法学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肖宁书记总结了我院在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取得的佳绩并对10名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奖结束后由此次高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三名同学:向娇丽、朴香娜、刘婷婷分别上台向同学们介绍成功通过国家司法考试的心得体会并与台下的同学 交流学习经验和复习策略。最后,韩明友院长发表了讲话,对我院学生在国家司法考试中取得的佳绩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各种国家级专业考试,争取更辉煌的成绩。

    此次我院学生在国家司法考试取得的佳绩是学院注重学风建设和同学们刻苦努力的结果,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积累了不少学习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积极推进了我院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为我院大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审核人 常惊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