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国家助学金补充公示

时间:2021-11-08 浏览:

公共管理学院在关于评选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吉林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评选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吉林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和《长春工业大学本专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合理评定。

 此次评选工作学院及各班级完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工作先经过在基层班级的个人申报,班级评定小组评定过程后,评选出符合条件获得2021年国家助学金候选人、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和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在班级公示1天无异议后于1029日上报学院。学院成立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小组,111日经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小组开会,通过公平细致、公正负责的原则进行复核,并同意确定最终获得2021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省政府奖学金人员名单。因增国家助学金名额,现将最新评定名单在全院进行3天公示,公示时间2021118日至20211110日。

 受理方式:

 地点: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91261

 电子邮箱:342313983@qq.com

 请广大同学们对评定结果提出意见。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指定的受理方式提出意见。

附件: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国家助学金补充公示名单


返回原图
/